迪庆州监察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计划及任务分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21 15:56:37

为保证政府信息工作规范进行,增强政府工作的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我局制定本工作计划及任务分解。

一、积极参加省州组织的政府信息工作会议、业务培训,认真贯彻执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有关方针政策。任务分解:全局全体职工。

二、每年都认真总结上年度的工作,并制定出本年度的工作计划,任务分解:监察局、执法监察综合室、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

三、每年第一季度向社会召开行政监察局上年度工作总结和本年度工作计划,并报州政府信息产业办公室。任务分解:执法监察综合室。

四、本年度领导干部职务变动、工作分工变化、内设机构变化等情况,在变更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开,并报州政府信息产业办公室。任务分解:监察局。

五、本年度在开展执法监察和纠风治乱工作中查处各种违纪违规的,除涉及保密不宜公开外,在结案之日起15日内向社会公开。任务分解:监察局、执法监察综合室、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

迪庆州监察局

2008年4月8日

责任编辑:郜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