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点滴中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9 09:53:57

香格里拉县三坝乡人民政府  杨春英 

目前,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出台,引起了广泛学习的热潮,《条例》中的内容及新修改的事项,为我们指明了如何履行职能、如何按章办事、如何端正态度、如何为民服务,是我们今后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

然而,怎样将《条例》学活,落到实处,就要求将学习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三个对照:对照旧条例,寻求新突破。新条例的出台,有很多新的内容,这是党与时代对我们的新要求,这要求我们在实际中具体落实;对照本职,找准位置,要时刻反思自己的工作是什么,职责是什么,还可以做到什么,严格束己,主动作为;对照实际,寻求突破,我们的实际是什么,我们需要什么,这将是干部选拔过程中将直接面临的问题,要将《条例》与实际需要相结合,找出、培养真正需要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