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得群众心,莫过“三严三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14 16:18:09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时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习总书记的讲话突出“严、实”,这为我们今后的作风建设竖起了一座标杆,虽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但是永远离不开“三严三实”这个核心。干部作风建设事关政府公信力,要得到群众的认可,干部作风必须过硬。

然而要把“三严三实”这个从政为官和修身齐家的“道德经”牢记于心,用活实际也不是一蹴而就的,最关键的还是靠党员从自身抓起。我们不妨在这次党的群众路线中认真查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并花大力气去整改,努力向我们的好干部、好同志焦裕禄靠齐,把“清正、廉洁、奉公”作为人生的准则去执行。在做风建设上我们更要率先垂范,去除瑕疵,清清白白做人、公公正正为官,在高速的工作节奏中我们不要忘了照镜子、正衣冠;偶尔遇到烦闷之事切记洗洗澡、治治病,在面对群众时,不要有畏难心里,只要把工作做得严、做得实,你感动的不仅是群众,也能感动自己更发向上,群众需要看到的不过是我们沿着“三严三实”这条作风之路不偏不倚的走先去,正可谓深得群众心莫过“三严三实”。(小中甸镇人民政府  李想)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