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密、实”走好群众之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23 14:31:31

群众之路难走,群众之路好走,群众之路要走好靠“广、密、实”。何出此言呢,因为我们的群众最广泛、我们的群众需要我们密切联系、我们的群众需要我们实实在在办事。

广,党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要走好群众路线,必须时刻铭记我们服务的对象不是某一部分人、某一群体、更不是某一人,而是广泛的群众,我们要将各类政策惠及全体群众。

密,密切联系群众说的正是要把群众当亲人,亲近他们、时刻想着他们,我们的党群关系存在一公里的问题,要破除这一公里的问题,关在在于多深入群众,与他们促膝长谈,与他们同吃、同劳动,真正使心、身与群众同向,成为密友。

实,说的就是要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广指的是服务群众的范围,密指的是对待群众的态度,实就是为群众服务的具体表现,要实在干事就是要求我们把“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个群众路线的核心贯穿工作的始终。

每个干部做好群众工作都要自己的思路、自己的方法,然而都离不开“广、密、实”三字经,做好群众工作的路上我们应当与群众风雨同舟,切记做好群众工作关键要做到广,聚人心;做到密,改作风;做到实,稳根基。(香格里拉县小中甸镇人民政府  李想)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