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香格里拉五月赛马节圆满落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5 09:26:46

跑马射击。(张国华  摄)

马速赛。(王维韬   摄)

 

跑马射箭。(施学群  摄)

跑马拾哈达。(张国华  摄)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维韬 施学群)  6月4日下午,2014年香格里拉五月赛马节在建塘镇尼史村拉咱坝赛马场圆满落幕。

在为期3天的赛马节活动中,来自香格里拉县建塘、洛吉、格咱等乡镇以及大理州的选手和108匹骏马为香格里拉各族群众和游客带来了精彩的马术表演、跑马拾哈达、跑马射击、跑马射箭、马速赛、走马赛等10个单项比赛以及射箭、射弩等传统民族体育比赛。

来自建塘镇“呀啦嗦”民间马术演艺中心的江参,一手摘走马速赛1000米、3000米和5000米桂冠;1000米和3000米民族组走马赛第一名则被来自独克宗古城的夏汪堆摘得;跑马拾哈达、跑马射箭两项冠军分别被建塘镇“呀啦嗦”民间马术演艺中心吹批汪杰和定主七里获得;1000米和3000米混合组走马赛分别由来自建塘镇红坡村的农奴和格咱乡代表队孙宝摘走;跑马射击第一名由建塘镇红坡村余学文获得;射箭第一名获得者是退休职工知诗七林;来自维西县的汉国忠和来自虎跳峡镇的雀桂香分别获得射弩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县委书记余胜祥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鲍江平

上一篇:多部门联动为赛马节保驾护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