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就是要永远站在最前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18 15:23:40

鲁甸发生6.5级地震后,灾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开展了自救工作,在灾难面前的人们没有吓倒。在这次抗震救灾工作中许许多多的党员,他们战斗在第一线,为了灾区的广大村民能有饭吃,有地方住,有衣穿,舍弃了自己的亲人。

他们的精神鼓舞着人们,他们的力量形成一道道坚实的壁垒。记得采访到龙头山镇书记时记者问到,“你的家人在这次地震中遇难了,到目前止你还没有去看看他们,心里不难受吗?”他说“我当然难受,我在这里不分昼夜工作就是为了能抚平我心中的伤痛,如果我去回去看望他们只会加重我心里的伤痛。我想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忘记发生的灾难同时给予群众最多、最大的帮助,让他们战胜困难,在灾难面前站起来。”多朴实的话语,一个党员的入党誓词此时更显彰力,在抗震救灾的每一条战线上都有这样的党员,因为有了他们的无私、他们的无畏、他们的高尚情操,我们才能面对灾难临危不惧,有了党员的带头广大群众才能聚集大家的力量形成无比强大的力量战胜灾难的袭击。

党员,时刻站在最需要的地方,时刻站在最前列,你们的身影群众最熟悉,时代需要你们,人民需要你们!(维西县水务局 蜂秀花)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