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落实一定要下“大力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6 11:07:22

目前,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但结束并不意味着完成,真正考验才刚刚开始,以往我们活动貌似都这样“雷声大雨点小”,轰轰烈烈的开始,寥寥草草的结束,而这次我们历经一年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整改措施的落实才是我们活动的本质所在,所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就必须下“大力气”。

一是实现单位整改的全覆盖。无论是本单位还是领导的整改结果一定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具备代表性的问题和漏洞进行,深入、全面的自查整改落实,让大家真正做到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结果是循序渐进,缺一不可的。

二是突出重点,把单位重点的整改措施和个人整改相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四风问题、党纪问题一直以来是我们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有针对性地做好,不能盲目的把实践活动草草了事,要真正落实到实处。

三是加强整改情况监督检查。让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感觉处于被监督的状态,才能形成最为有力的震慑,督查的目的是要查找党内存在的问题,要真实反映情况,不能只听取一面之词、一方之言。一定要切实担负起各自责任,狠抓责任落实,真正实现为民务实群众路线的长效化。(迪庆州法制办 曲丰亮)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