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要长期坚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6 11:08:02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指导意见》。要求全党上下充分认识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意义,切实兑现承诺,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求强化正风肃纪维护制度严肃性。对顶风违纪、影响恶劣的典型案例,要指名道姓予以通报曝光。

毫无疑问,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至始至终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强化的工作,党员干部作风品质,不仅直接影响着工作进展,而且还关乎着广大百姓的切身利益和我们党的整体形象。正风肃纪必须长期坚持,不可能一蹴而就。为官者,要有担当精神,要牢记自身职责和认清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并将其作为日常工作的一种提醒和鞭策,感念于百姓疾苦,感怀于群众心声,铭记于自身职责,才能在工作中以民意为重,极力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不会为一己之利而贪污受贿,失去了应有的作风原则。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完成时。我们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于正风肃纪的指示,把正风肃纪工作长期坚持下去。(州委宣传部 张宏军)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