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司法局全面推进目标督查管理考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0 15:28:14

迪庆州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目标督查管理相关要求,全面推进目标督查管理考核各项工作。

迅速学习传达,开展动员部署。迪庆州司法局及时召开局党委会议、全局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和《迪庆州2014年度目标督查管理考核办法》、《关于进一步完善全州目标督查管理工作的决定》等相关文件,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中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绩效意识。

成立领导机构,做好筹备工作。为确保目标督查管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成立了以分管副局长为组长,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目标督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目标督查管理考核办法的起草、沟通协调工作;为确保目标督查管理的各项制度得到有力的贯彻落实和内部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成立了由局纪委书记为组长,监察室、政治处工作人员为成员的目标督查领导小组,负责日常跟踪监督工作。

精心组织实施,明确责任分解。迪庆州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按照“长治久安、狠抓落实、为民谋利、科学规范、自加压力”的原则,围绕州委七届七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了认真、细致、深入的研究讨论,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设定局机关10个科室作为目标督查管理工作对象,并从法制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综合协调管理、党风廉政、党建、社管综治等9个大项进行细化,层层进行分解,形成了《迪庆州司法局2014年度目标督查管理考核办法》,做到各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不断将其科学化、制度化,使司法行政工作努力服务于迪庆改革和发展大局,全力维护藏区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