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上廉政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0 15:37:59

2014年12月11日下午,结合“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迪庆州司法局邀请州委党校阿姆教授在州司法局会议室为全体干警上了题为“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廉政专题党课。专题讲座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意义、当前我国反腐败形势、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地阐述,使我们对历史上因腐败产生国家衰落甚至灭亡的教训、清正廉洁是执政党的修身之道、当前腐败现象存在以权谋私期权化、获利敛财间接化、对抗调查智能化、腐败案件涉外化的特点、腐败的“八敢”表现形式、腐败的危害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

专题讲座结束后,局领导强调,全局干警要结合党纪党规做好对照检查,剖析原因,结合自身,从岗位做起,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廉政意识,为推进全州司法行政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