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政治属性和服务功能两手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9 11:21:53

 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要坚持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在新时期,如何做到更好地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关键。加强贴近群众、团结群众、引导群众、赢得群众,能够进一步加强密切关系,使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可靠的群众基础。搞好服务是手段,发挥作用是目的。通过加强服务,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力量。

去年,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下,加强联系群众,形成领导干部联系基层机制。与基层职工的交心谈心,帮助基层单位解决困难,通过调研指导进一步了解了基层职工的生活和工作状态,进一步拉近了领导干部与职工、与患者的距离。想职工和患者所想,急职工和患者所急,形成了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基层、服务基层的机制。并且坚持开门搞活动,倾听基层职工和广大患者最真实的声音。通过走访谈话与基层职工、患者面对面深入交流进一步改善了工作作风和工作面貌。

要发挥好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是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者,要把是否愿意服务、能否提供服务、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评价党员的重要标准,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及时处置不合格党员,不断纯洁党员队伍。(香格里拉县卫生局 魏娟)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