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忠诚干净担当成为行为新常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31 18:01:02

201410月,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忠诚,是最基本的品德。忠诚,不是空洞宽泛的字眼,大至国家、民族、党,小至家庭,个人,都需要我们拥有忠诚的高尚品德。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忠诚,既是优良的作风,也是个人修养的体现。在工作中,我们要时刻牢记忠诚的要求,并以之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到为人忠诚,做事忠诚,对自己忠诚,对领导同事忠诚,对单位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党和国家忠诚,让忠诚成为个人身上美好的品德和修养。

干净,是做人为官的底线。凡新生的事物最初都是干净的,就好像新生命来到这个世界最初的模样,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精神生活的不断丰富,面对诱惑,有人渐渐迷失自己,慢慢离干净越来越远,然而,干净是做人为官的底线,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和党员干部必须坚守住。为人做事做到干干净净、清清白白,不义之利不沾,不义之财不取,严以律己,严以修身,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用一身正气抵御诱惑,用清廉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担当,是责任心的体现。党员干部要甘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只有拥有担当的精神,才能迎难而上,克服困难,牢记肩负的责任,用勇于担当的精神开拓创新。

牢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指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让忠诚干净担当成为行为新常态。

香格里拉县国土资源局  杨蓉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