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发改委专题党课提出聚力开创全州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1 09:24:32

  香格里拉网 327日,州发改委“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提出,深入理解“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聚力开创全州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专题党课指出,发改委作为宏观调控和经济综合部门,要履行好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等职能,就必须以“四个全面”引领全委工作,严格按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内涵和要求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要深化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和内生动力;要更好地发挥投资关键作用,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着力强化稳控物价措施,服务经济社会大局要高起点高标准,完成“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专题党课要求,在新常态下,发改系统干部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以能力的提升来保障尽职尽责、履职有为。要提升把握政策的能力、综合协调的能力、执行落实的能力、廉洁自律能力和创新能力。(州发改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