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机关党支部专题党课提出正确认识新常态 全面推进政协事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1 09:24:57

  香格里拉网 (通讯员 李建聪) 327日,州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彭跃辉给机关党员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提出正确认识新常态,把握新机遇;紧扣“两大使命、三大责任”,全面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珍惜当下,努力尽责;强化机关建设,为提升政协工作整体水平提供保障。

  专题党课强调,必须正确认识政治环境、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新常态,把握新机遇,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考察云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州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围绕“委员尽职、各界认可、州委满意、省内有特点、全国藏区有影响”的工作目标,主动作为、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专题党课要求,政协工作要认清大局、围绕大局谋事干事,围绕大局调整工作节奏;要紧扣服务社会这个主题,把服务社会、促进和谐作为履职重点;要紧扣服务委员这个主题,加强学习培训,关心关爱委员,切实使政协成为政协委员之家。要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委员潜能,给委员创造更多展示才能、发挥作用的机会,调动委员参与政协活动的积极性。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统战意识,进一步密切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活动还传达学习了陈豪省长为全省领导干部所作的专题党课精神,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贪者戒》。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