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县委书记的担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31 08:48:51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CCTV-13,听着“朝闻天下”新闻播报洗漱已经是一种习惯。看到“县委书记风采”纯属巧合,后来才发现这个节目不止“朝闻天下里有,还有“新闻直播间”。通过“县委书记风采”这个栏目,我看见了“啃硬骨头不服输”的浙江建德市委书记戴建平、“就是为了让群众过好日子”庞庆波……他们有的拆迁、有的修路、有的治河,无一不彰显出他们的担当情怀。

习总书记指出“干部要有担当,有多大的担当才能干多大的事业,尽多大的责任才会有多大的成就。不能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揽权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及后续一系列“反四风”教育活动,很多人抱怨为官不易,少做少错,多做多错,不做不错,而导致为官不为这样一种无过就是功的心态。看着这一个个敢于担当的县委书记,我只感觉他们傻得可爱,心里满满的感动。(迪庆州检察院 马灿花)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