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和镇切实推进“挂包帮”“转走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9 17:35:1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继承) 9月25日,维西县保和镇召开“挂包帮”“转走访”启动会,动员驻镇包村部门及全镇干部职工把工作重心转移至“挂包帮”“转走访”行动中。

会议要求,挂包领导、包村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制定方案、作好表率、亲力亲为,遍访挂包村和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对贫困户、贫困人口的遍访和挂帮实现100%,做到精准识别;要深入挂包村入户开展调查,准确掌握导致贫困的原因,摸清精准扶贫对象,充分发挥包村部门协调作用,张榜公布,力求做到公平公开公正,科学规划,找准路子,力争在11月15日之前全面完成村、镇两级规划,并占年终考核的40%。

会议强调,驻村工作队员和部门干部职工深入村组开展贫困户问卷调查时,要应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并及时有序的开展遍访工作,深刻领会省州县有关文件,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严和实的精神,有序有力有效的推进“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