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滇两地共青团筹捐225万定向支援迪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2 17:55:11

云南网消息 10月11日上午,上海·云南共青团对口支援迪庆藏区工作会议在迪庆香格里拉召开。会议期间举行了现场捐赠仪式,上海、云南共青团共筹集225万定向支援迪庆藏区。

捐赠仪式现场,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青年联合会捐赠30万元支持迪庆青年活动中心建设及工作经费,捐赠20万元支持迪庆手拉手爱心图书室、少先队鼓号队建设,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捐赠10万元支持云南共青团青年志愿者工作,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10万元支持云南省在沪就读困难大学生完成学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中福会天使家庭公益基金捐赠60万元用于支持上海-迪庆“手拉手”夏令营项目。

与迪庆州有帮扶协议的共青团昆明市委及企业捐赠8万元,共青团曲靖市委捐赠爱心助学款4万元、工作经费3万元,共青团红河州委筹集10万元希望工程款、10万元爱心物资,共青团大理州委捐赠项目经费7万元,共青团玉溪市委筹集3万元儿童爱心救助款支持共青团迪庆州委工作;与迪庆州有帮扶协议的企业中国电网公司云南分公司捐赠爱心助学款5万元用于支持共青团迪庆州委工作。

云南省青联委员所在企业美林科技捐赠爱心款10万元、筹集社会爱心捐款5万元,昆明万能驾校捐赠爱心款5万元,筹集社会爱心捐款10万元用于帮助改善基层相关基础设施;大全眼镜捐赠5万元帮助改善幼儿园基础设施;新知集团捐赠价值5万元爱心书籍,云南各界爱心人士捐赠资金5万元用于在迪庆开展法律援助活动。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