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森林公安局走访贫困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7 17:37:5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 通讯员 周金堂) 近日,德钦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干警深入挂钩联系点拖顶乡洛玉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进村入户,走访调查。

此次共走访洛玉村加光村民小组27户贫困户,了解了贫困户基本生产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子女入学等情况,面对面与贫困户交心谈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并根据各户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了《贫困户访谈问卷》。通过走访,全面掌握了联系点及联系户的基本情况,同时,走访组还借走访之机,积极向基层群众宣传党的惠农、支农和精准扶贫等相关政策,引导困难群众转变观念,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自“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开展以来,德钦县森林公安局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全局动员大会,讨论研究相关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把全体干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准扶贫帮扶工作上,确保各项扶贫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