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刷村贫困户房屋建设进度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1 09:00:24

5月4日 ,星期三,晴。

三坝乡瓦刷村共有8个村民小组,由于交通原因,下直恩、中直恩以及母支3个村民小组与村委会的直线距离(目测)也就十多公里,但驾车需要绕道(大羊场)行驶四五十公里耗时两个小时左右才能到达,开着车往路下看不时有头皮发麻的感觉,不留点神不行。今天此行目的是到3个村民小组查看异地搬迁项目贫困户房屋计划建设进度、了解建房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中午12点到达下直恩,对在建房屋进行实地查看。此次异地搬迁项目中,下直恩的房屋建设进度在整个瓦刷村最快。目前,主体结构建设完成等待内部装修的有4户,其他几户的主体结构建设也接近完工。贫困户的住房条件得到改善,工作组和村民发自内心的高兴。每次走访,户主见到工作队员到场都主动介绍自己住房建设情况,很多话语都表达对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的真诚谢意。

下午两点到达中直恩和母支村民小组,母支和中直恩的村内道路硬化较好,相比下直恩在村内来往方便了很多。这两个村民小组的房屋建设除了两户建设进度相对较慢外,其他几户都在建设,主体结构基本接近完工,于6月30日前建设完工不成问题。

(三坝乡瓦刷村驻村工作队 吉亮)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