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圆满落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4 09:05:11

松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6月11日下午,2016年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在建塘镇尼史村拉咱坝赛马场圆满落幕。副州长松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期3天的赛马节成功举办了马术、马技、走马、射弩、射箭等民族传统体育赛事。参加比赛的代表队及选手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比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期间,还举办了文艺表演、民间马器具展评、弦子舞比赛等多项活动。设置了美食区、露营区、传统体育互动区等功能区,广大群众和游客积极参与,丰富了比赛内容和群众文化生活。

赛马节的举办对促进对外交流、做大旅游经济、发展文化产业、提升香格里拉品牌以及拉动香格里拉文化魅力指数的攀升,促进旅游业发展和民族文化建设,加强民族团结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