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在射箭比赛中夺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4 09:05:33

在民族传统体育个人比赛项目射箭比赛场地上,来自全州各地的38名选手身着盛装,前来参加一年一度的射箭比赛。

开赛前,选手们认真做着各项准备,有的擦拭弓箭,有的修筑箭靶……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拉弓、瞄准、放箭……选手们一丝不苟,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建国以中箭数22支的成绩摘得桂冠。

据了解,一直以来,州委、州政府以及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发展地方经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重视挖掘和发展民族文化,使各族群众物质生活得到显著提高,精神生活也越来越丰富。近年来,春节、端午节等节日期间组织举办的文艺演出、各类体育项目比赛等较好地满足了群众文化娱乐需求,特别是具有民族特色的传统体育个人比赛项目,射箭成为了节日期间不可或缺的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记者 央金拉姆)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