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节落幕 奖项花落各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4 09:07:1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经过为期3天的比拼,端午赛马节各项赛事落下帷幕,奖项花落各家。

在9日举行的混合组1000米速度比赛中,来自大理祥云黄金马队的段思凯夺得第一名,来自香格里拉呀拉嗦马队的江参和虎跳峡镇的鲁茸尼玛获得二、三名。改良马组1000米速度比赛中,来自大理祥云黄金马队的李永宝夺得头名,来自格咱乡的选手向青、鲁茸克主分获二、三名。民族组1000米速度赛中,来自解放村的吹批汪吉夺得第一名,呀拉嗦马队的拉茸批楚包揽二、三名。在混合组1000米走马比赛中,来自大理祥云黄金马队的杨家清获得第一名,来自解放村的恩主、虎跳峡镇的鲁茸德玉获得二、三名;改良马组1000米走马比赛中,虎跳峡镇的鲁茸德玉夺得第一名,解放村的梁小六和格咱乡的孙宝分获二、三名。

在10日举行的比赛中,跑马拾哈达最引人关注,也最具看点。比赛中,选手们一边快马加鞭,一边俯身捡起地上的哈达,即惊险又刺激。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格咱乡马队选手安翁以27分的总成绩摘得桂冠,来自解放村的选手恩主和小拉茸尼玛分获二、三名。在混合组3000米速度比赛中,来自虎跳峡镇的鲁茸尼玛获得一、二名,来自大理漾濞苍山马队的周卷书获得三、四名;在改良马组3000米速度赛中,大理祥云黄金马队的李永宝获得头名,解放村的韦春柱和七林尼玛获得二、三名;民族组3000米速度赛中,来自解放村的吹批汪吉获得第一名,格咱乡的汪堆和解放村的格茸七林分获二、三名。在混合组3000米走马赛中,来自虎跳峡镇的拉茸迪列夺得第一名和第三名,呀拉索马队的农奴夺得第二名。

快马扬鞭、拉弓、射箭,在11日举行的比赛中跑马射箭备受关注。经过几轮角逐,最终来自大理洱源马队的龚文华夺得第一名,来自解放村的拉茸尼玛、邓主此里分获二、三名。在改良马组3000米走马赛中,来自虎跳峡镇的鲁茸德玉夺得头名,解放村的梁小六和诺西村的知诗汪堆获得二、三名;民族组3000米走马赛中,来自格咱乡的田东旭夺得第一名,尼史村的知史邓主、红坡村的恩主分获二、三名。

在民族组5000米速度赛中,来自解放村的格茸七林夺得第一名,格咱乡的汪堆和解放村的吹批汪吉分获二、三名。改良马组5000米速度赛中,来自解放村的韦春柱夺得第一名,格咱乡的向青和诺西村的农奴分获二、三名。混合组5000米速度赛中,来自呀拉嗦马队的江参勇夺第一名,大理祥云黄金马队的段思凯获第二名,大理漾濞苍山马队的周卷书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