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称:赛马节好过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4 09:07:36

赛马节期间,精彩的文艺演出、各类趣味比赛以及来自昆明、大理、香格里拉等地的马术队带来了一场场精彩表演,让观众叫好叫绝,大呼过瘾。

6月9日一大早,记者看到,从香格里拉市区驶往赛马场的车辆在出城处就排成了长龙,还有骑自行车、骑摩托的、步行前往的……

为了能观看到精彩的马术和文艺表演,演出还未开始,赛马场围栏外的观众已是里三层外三层挤得满满当当,来迟的观众只能在最外围观看,他们有的站在凳子上、有的踮起脚跟、有的伸长脖子……整场演出欢呼声、掌声不断,观众热情高涨。

赛马节系列表演中,最为精彩的节目莫过于骑手们精彩的马术表演,速度与激情,让在场观众目不暇接。

呀拉嗦马队的骑手们在力量勃发的马背上完成高难度的倒立动作时,现场观众惊叹不已,接下来的“马背横撑”“倒挂金钩”“双马单人骑”“三马五人骑”等精彩展示更让观众惊心动魄。

来自德钦的次里扎史说:“我8号晚上10点才赶到香格里拉,我是专程来看马术表演和马术比赛的,今天现场看下来,感觉太震撼了,希望端午赛马节越办越好。”

“此行很庆幸的是碰巧赶上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今天我们观看了精彩的马术表演、文艺演出、还到美食街品尝了藏式火锅,切身体会到了香格里拉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其实,旅游不能局限于走马观花、感官享受,深入了解并亲身体验其文化特质也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来自武汉的游客张女士说。

(记者 央金拉姆)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