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政协到扶贫挂钩点上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7 09:47: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6月21日至23日,州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彭跃辉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扶贫挂钩点新华村,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开展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工作,并为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1日下午,彭跃辉以“学党章党规,做精准扶贫带头人”为题,为基层党员干部、村“两委”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新华村大村一组、二组党员上党课。他结合党章修改的背景、主要内容、要点,指出了当前村农党员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如何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努力做一名宣传政策的带头人,二是努力做一名科学致富的带头人,三是努力做一名扶贫带富的带头人,四是努力做一名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带头人,五是努力做一名建设美丽乡村的带头人。党课结束后,看望慰问了新华村10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2日,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新华村大村、苍蒲底村、格坡洛村、耶起哭村开展回访工作,进一步了解挂钩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同时,实地察看了新华村大村养鸡协会的养殖场、大村一、二组活动场所和格坡洛十组移民搬迁选址点,进一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