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9 08:52:4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业科)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6月25日,维西县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了城区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深入到保和镇气象新村、东大街、本村、北门街等街道,看望慰问了老党员代表、困难党员代表及两新组织困难党员代表。他们中,有的因病多年卧床不起。有的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有的丈夫去世,独自一人供子女上学。有的虽然生活困难,但在“两新”组织中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有的虽然已从岗位退下,但仍然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发挥余热。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困难党员及亲属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困难,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渡过难关。同时,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扶贫工作,加强困难家庭的自我造血能力,有关部门要积极给予援助、提供岗位、提高技能,助其撑起一片天,慰问组对广大基层党员长期以来对该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要继续关心、关注维西的各项事业建设,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