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9 08:51: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26日,德钦县委负责人到燕门乡、云岭乡、升平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在燕门乡茨中村老党员阿布家,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阿布常年多病,但依然经常参加村务工作的决策,并时常宣传党的惠民政策。

拖拉村64岁的老党员都吉扎西曾参过军,他的眼睛在部队里因公受伤致残,退伍回后,老人种植了许多果树,为自立自强的典型。

升平镇巨水村贡水小组68岁的老党员取扎,他的老伴阿宗66岁,夫妻二人是老党员,老人曾经是藏三连的战士,看到慰问组老人很激动,一遍遍说着党的政策好。

升平镇阿墩子社区82岁老党员余志诚1973年7月入党,曾担任过上街小队队长,参加过土改、林改工作,至今还在社区经常为社区工作建言献策。

在几位老党员家中,慰问组负责人感谢他们为家乡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并表示将尽全力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