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记:完善扶贫收尾工作 保障幸福村如期脱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1 08:58:50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阴

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尼西乡幸福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就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在近一年的高强度工作中,无论是人员怎样更替,工作人员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证了工作的连续性和我村扶贫工作有序开展。

由于尼西乡是2017年全乡脱贫的乡镇,再有两个月扶贫工作就要收官,为保证我村能按时完成脱贫任务,10月份开始,无论是材料的完善、核对,还是各种项目的进度查看及督促,按照事前的分工,大家各负其责努力工作。在上周开展入户核算2016年人均收入时,各贫困户挂包负责人,到农户家中进行核算。对比2015年的人均收入,各贫困户的收入都有了大幅提升,这也说明我们的扶贫工作是切实有效的。虽然我来到幸福村只有短短5个月时间,但是在每一位工作队员的努力下,我相信幸福村精准扶贫户定能如期脱贫,幸福村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幸福。(幸福村精准扶贫工作队员 冯七生)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