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过去五年云南经济快速发展 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就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9 11:41:54

  陈豪作报告 记者张成摄

云南网快讯 12月19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陈豪在作报告时表示,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云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五年,也是我们经受各种考验的五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胜利完成“十二五”规划,开启实施“十三五”规划,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就:综合经济实力得到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改善、改革开放取得积极进展、民主法治建设不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更加巩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稳步推进、党的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云南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