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今后五年云南将奋力开创跨越发展新局面 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9 11:42:40

  图为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 记者张成摄

  图为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 记者张成摄

云南网快讯 12月19日,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陈豪在作报告时说,今后五年,对云南至关重要,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发展新要求、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期,是我们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阶段。

陈豪说,我们必须深刻认清时代背景,准确把握历史方位,牢牢铭记使命担当,紧扣“两个一百年”发展目标,更加自觉地在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中科学谋划云南新发展,更加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奋力开创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今后五年的主要奋斗目标是: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目标顺利实现、民族团结示范区建设扎实推进、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成效显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步伐加快、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云南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