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领参加临沧市迪庆州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凝心聚力推动跨越发展和全面小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2 08:59:27

19日下午至20日,李秀领同志参加省第十次党代会临沧市、迪庆藏族自治州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报告时提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审议领会好党代会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推动跨越发展和全面小康。

李秀领用两个半天时间参加了临沧市和迪庆州代表团审议,认真听取孙青友、杨浩东、张剑萍等14位代表发言,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陈豪同志作的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发展理念,充分体现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三大战略定位”,进一步明确了跨越发展的目标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着眼破解发展瓶颈制约,系统部署今后5年的重点工作;把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突出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凸显了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完全赞成和拥护这个报告。

李秀领强调,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各项部署,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要求,紧密结合临沧实际,聚焦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和干部作风等关键环节,以及脱贫攻坚、沿边开放、民族团结进步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提振精气神,扎实推动跨越发展和全面小康。(云南日报 记者 尹朝平)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