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兵在全州宣传部长工作会议上要求
提振精气神 抓实七个方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7 09:52:16

松涛主持会议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实习记者 余坤)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吕兵在3月4日召开的全州宣传部长工作会议上要求,贯彻落实好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凝聚和提振精气神,深入实施“七项工程”,进一步抓好、抓紧、抓实七个方面工作,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副州长松涛主持会议。

吕兵指出, 2016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强基固本画出共同理想“同心圆”,倡导崇德向善筑牢社会文明、社会稳定的“压舱石”,引领舆论找准改革发展“公约数”,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彰显了迪庆各族群众的“精气神”,为我州“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和文化支撑。

吕兵强调,今年是全州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一年,按照州委书记顾琨在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紧紧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抓工作、抓落实,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壮大主流意识形态,着力促进全州社会和谐稳定,切实提升舆论引导能力、文化创新能力和对外传播能力,着力形成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有效凝聚和提振全州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促进跨越发展的精气神。

吕兵要求,贯彻落实好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州各级宣传部门要把务虚工作务实化、工程化、项目化,深入实施“七项工程”,进一步抓好、抓紧、抓实七个方面,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着力实施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安全工程,不断巩固和壮大主流意识形态。二是深入实施媒体融合发展工程,着力提高新闻宣传“四个能力”。三是深入实施文明素质提升工程,着力促进“两个文明”协调发展。四是着力实施“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守护和提升工程,努力提升迪庆外宣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五是深入实施文化改革发展工程,切实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软实力。六是着力实施网络信息安全工程,有效提升依法依规管控能力。七是着力实施“五有”宣传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为把迪庆建成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新藏区作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