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记:落实民族宗教政策 创建和谐教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4 09:50:17

2017年3月12日 星期天 雨

3月12日,州政府办驻札子村“千促”工作队长李永红带领驻村工作队和村“三委”共6人到阿夺底基督教堂进行“千促”政策宣讲,并开展安全检查。

工作队看望信教群众,感受教堂生活,充分肯定阿夺底教堂教职人员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坚持爱国爱党爱教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开展宗教活动的成效,希望教职人员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教会教规,积极协助村“三委”处理解决好当地一些恶习陋习,发扬服务社会、造福群众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健康和谐文化建设、公民道德建设,充分发挥宗教在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建议推选教堂教职人员,要首先坚持政治标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爱国爱党爱教。要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让民族团结之花、民族政策之树常开长盛。要切实做好基督教堂安全稳定,与村“三委”齐抓共管,共创和谐教堂、平安村。(维西县康普乡札子村驻村工作队员李银雪)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