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机关升国旗仪式常态化活动启动
顾琨茶忠旺出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09:27:0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8月1日上午9时,州委、州人大、州纪委全体干部职工在州委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作为州委“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今后州委机关将定期开展一月一升旗活动,使之成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载体,从而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为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凝聚精神力量。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州委副书记茶忠旺,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王天喜,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扎西顿珠,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宏,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鲁华、余桂芬等领导出席升国旗活动。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机关工委书记杨梓江致辞。

据了解,为开展好“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活动,州委决定从今年8月份起,在州委机关定期开展一月一升旗活动。通过升旗仪式常态化,引导州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拥护核心、感情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牢记历史、不忘党恩,凝聚“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思想共识,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担当精神,比奉献、比作为,为迪庆建设为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升旗仪式结束后,州委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