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在迪庆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3 17:18:0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启光 石显尧 江初 张燕)

“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习近平总书记话语坚定、铿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迪庆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定不移心向北京,永远跟党走,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推动实践。

    中共迪庆州委

7月30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主持召开中共八届州委第25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顾琨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和战略家的巨大政治勇气和理论勇气,展示了治国理政的雄才大略和高超的政治智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州人民政府党组

“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7月2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在主持州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时说。他要求,全体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科学理论、伟大实践、辉煌成就、成功经验教育干部群众,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