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接待处党支部学习“7·26”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7 09:50:46

香格里拉网讯 8月2日上午,州接待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语言平实、内容深刻、贴近群众,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五年来求真务实、紧抓实干的积极作风。作为接待人要紧紧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工作核心,加强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际。

学习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学,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深学、细照、笃行、落实,紧跟总书记,紧跟党中央,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治藏方略,把认识向高处提领,把学习向信仰扎根。州接待处要按照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高标准完成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中州委、政府交给的任务。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