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5 09:27:05

杜永春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8月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州政协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苏金春作州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陈豪、阮成发通知在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云南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中共迪庆州委印发《关于<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云南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陈豪书记在昭通市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并讨论州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报告,表决通过州十二届政协委员增补2名委员的人事事项。

杜永春指出,政协委员作为迪庆各族各界的优秀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讲党性、讲原则,既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好奉献,也要继续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开创迪庆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为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共同努力。

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杨凤喜、和永忠,秘书长侯吉林参加会议。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