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消防工作推进会暨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专项行动部署会主持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30 17:09:04

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李二龙

2017年8月30日

同志们:

经州人民政府同意,今天我们在这里组织召开2017年全州消防工作推进会暨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专项行动部署会,主要任务是分析研判当前消防工作形势任务,动员全州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首先介绍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玉秀同志,州消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州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穆雪峰同志。州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的领导,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消防工作的领导,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各乡镇政府分管消防工作的领导和公安派出所民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今天的会议议程有三项:一是通报全州火灾形势并部署十九大消防安保专项行动;二是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三是请州人民政府领导讲话。

下面,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州消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州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穆雪峰同志通报火灾形势并部署十九大消防安保专项行动。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由我宣读迪庆州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请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玉秀同志作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结束语:同志们,刚才,州消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州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穆雪峰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的火灾形势并部署了十九大消防安保专项行动,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落实政府消防安全责任制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王玉秀副州长作了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州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消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志们深刻领会王副州长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

今天的会就开到这里,散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