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政治方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1 08:46: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8月30日下午,德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中心举行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会议中的专题讲话》《中共迪庆州委第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中央、省委深改领导小组会议》的精神。

学习会上,该县部分常委成员就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学习会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并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站稳政治立场,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提高政治能力,必须具备把握大势、见微知著、运筹帷幄的本事,真正搞清楚党中央对我们有什么要求,党员群众盼什么、自己应该干什么,站位更高、格局更大、看得更远。要严守政治自律,细微之处慎独慎微,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不做“两面人”“稻草人”“矩外人”,真正做到“诚于中”“形于外”。

德钦县委常委以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