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1 08:46:5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 8月29日,维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活动邀请州委宣讲团成员周正明教授作专题宣讲辅导。周正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为题,分别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好当前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两方面进行了深层解读。宣讲中,周教授还就“7·26”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工作本领和能力、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讲解。

学习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深化对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把此次学习的讲话精神外化于行,坚持落地、落实、落细,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推进工作;凝聚共识,努力把维西的事做实做成做好,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创维西发展新局面。

维西县四套班子成员,各乡镇、县直各部委办局、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近120余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