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办“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6 09:02:26

宣传思想文化代表队。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10月14日下午,我州举办主题为“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 颂歌献给党”喜迎党的十九大歌咏比赛,来自全州各系统的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刘新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明,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州政府秘书长陈平在现场观看比赛。

当天,各参赛队身着整齐艳丽的演出服,齐聚香格里拉大剧院,唱响颂歌。比赛在政府系统代表队带来的曲目《祝福迪庆》中拉开序幕。

比赛中,各参赛队献上的必唱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在自选曲目中,各参赛代表队演唱了《永远跟党走》《雪域交通人》《我和我的祖国》《香格里拉永远的梦》《四渡赤水出奇兵》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充分展现了我州广大干部职工喜迎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豪迈的精神风貌,同时表达了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革命歌曲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今天,再次唱响经典革命歌曲献给伟大的党,必将激励我们不惧怕任何艰难险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参赛队员鲁茸农布说。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精彩的演唱和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早早带女儿到现场观看比赛的杨桂梅说:“从服装、演唱等各方面可以看出,此次歌咏比赛各参赛队都下了苦功,有些参赛曲目还涉及中国梦、香格里拉,觉得很有时代感。”杨桂梅说。

经过一个下午的精彩比拼,宣传思想文化代表队获一等奖;金融、政府系统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党群、老干、交通通讯能源代表队分获三等奖;其余代表队获优秀奖,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的参赛队颁奖。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