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举办歌咏比赛喜迎十九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6 15:01:1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云萍)10月15日,香格里拉市委报告厅内歌声悠扬、人头攒动,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香格里拉市委主办,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局承办的“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 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拉开了帷幕。

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歌咏比赛,各参赛队伍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最终,老干代表队获得此次歌咏比赛一等奖。

通过举办歌咏比赛,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和国家的日新月异,展现了新时期广大群众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同时激发了香格里拉市广大干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发展前景的更高期待。香格里拉市广大干部群众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