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中路乡拉嘎洛村傈僳族群众观看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8 10:44:57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当天,维西县中路乡拉嘎洛村挂包单位迪庆日报社驻村工作人员同傈僳族群众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大会盛况。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迪庆藏区干部和群众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拉嘎洛村驻村干部和翠堂表示:“自迪庆日报社挂包拉嘎洛村以来,做了大量工作,与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履责,做好一名驻村干部的本职工作,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务。”

拉嘎洛村51岁的老党员蜂志刚表示:“听了习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我倍受鼓舞,党和国家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政策和社会环境,我们有信心和有决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香格里拉网记者 松学宝)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