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统战部深入佛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1 10:14:16

苗有发宣讲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近日,州委统战部深入云南佛学院迪庆藏传佛教分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全院教职员工及学经班学员聆听宣讲。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作双语宣讲。

苗有发指出,到州佛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主要任务是通过学习动员和交流,与广大僧人一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藏传佛教优良传统,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立足新起点、开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是我们党前进道路上的光辉文献。

苗有发要求,广大教职人员及宗教界人士一要把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列入必修课程,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二要认真研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佛学修养,爱国、守法、持戒、利民,努力成为爱国爱教、学识渊博、在维护藏区稳定和社会进步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宗教教职人员。三要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决拥护党对宗教事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团结和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凝聚正能量,做一个爱国的好公民、好僧人,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为促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