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山珍”走出国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09:29: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近日,云南香格里拉维西山珍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农副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奠基仪式在康普乡隆重举行。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维西县伟宏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农特产品从粗加工到精加工,农特产品从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市场。

云南香格里拉维西山珍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由康普乡农民企业家李卫红的维西伟宏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四川绿岛山珍有限责任公司、大理百里园生态食品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伟宏公司的羊肚菌、当归等农特产品借助绿岛公司出口到日本。

据云南香格里拉维西山珍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红介绍:“过去,我们公司的生产经营都是粗放型的,产业链短,效益低,带动能力不强。今后,我们要凭借与绿岛等公司合作契机,加快产品研发力度,把维西“山珍”做强做优,走出国门,创造更多的价值。”

据了解,云南香格里拉维西山珍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珍”深加工厂预算总投资580万元。目前,第一期工程已全面完成,投资达220多万元;第二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预计到今年底正式投产。

绿岛公司负责人说:“维西是横断山中的绿宝石,生态良好,生物资源十分丰富,我们公司就是看中了维西的‘山珍’,现在,我们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相信,我们的路将会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