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09:45:52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为新) 近期,德钦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谱写德钦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新篇章。

多形式、多层次组织学习。10月18日上午,德钦县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十九大召开期间,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通过电视、网络收听收看十九大实况。十九大闭幕后,及时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州有关会议精神,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德钦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展开讨论,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全县各乡镇、各级各部门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在各系统、各部门通过召开宣讲会、撰写心得体会、集体讨论等形式,积极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各基层党支部、党小组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并积极为党员订购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

多途径、多方位深入宣传。县委领导深入全县各乡镇及农村社区,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号召基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当前各项工作。县委邀请我州十九大代表和勋到德钦县开展多场次“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党的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和勋用通俗易懂、贴近群众的语言宣讲十九大精神,受到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欢迎。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悬挂十九大精神宣传横幅,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舆论氛围。各系统、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内容,面向所服务的对象开展各种形式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让特定群体了解与自身相关的十九大精神内容。各乡镇、各村组纷纷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

多结合、多举措贯彻落实。进一步动员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各乡镇、各部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有计划、分步骤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德钦县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扶贫措施信息采集录入工等精准扶贫工作。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三村七进一行动”结合起来,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单位、农村、社区、学校、企业、寺院,引导基层干部群众筑牢拥护核心的思想根基,增强心向北京的政治自觉,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下一步,德钦县将继续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推进十九大精神深入各族干部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