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7 10:59:5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11月24日,州政协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出席。

州政协秘书长侯吉林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拓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渠道》为题进行了宣讲,部分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九大对协商民主以及政协工作和统战工作作出新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位引领,全面开创我州政协工作新局面等11个方面的内容进行生动的讲解。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夯实政协基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在行动上。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