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农科局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8 10:11:3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农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和先念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中,县农科局全局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认真学习了报告的主体内容,特别是对报告中着重论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特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进行了重点学习。

学习会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要以“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要与学习和先念同志先进事迹相结合,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切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要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役。

该局还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应积极向和先念同志学习,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同时要牢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践行党员职责。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