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讲团在香格里拉市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09:07: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11月29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州委宣讲团香格里拉市宣讲报告会在香格里拉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

香格里拉市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州委宣讲团成员、州政协党组成员、州政协秘书长侯吉林作了“高举旗帜跟党走,豪情满怀向未来”主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并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好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新篇章九个方面作了宣讲。

香格里拉市委负责人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个人自学、教育培训、集中学习等方式,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更好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全面准确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边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对云南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深入宣传阐释香格里拉各族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宣讲香格里拉各族人民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坚定信念,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跨越发展的坚定信心。

香格里拉市委负责人强调,全市上下要“学懂、弄通、做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及广大党员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前,要聚焦脱贫攻坚,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聚焦全年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早启动、早谋划,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安排。

11个乡镇以视频会方式参加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