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办上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09:06:3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11月29日晚,香格里拉市委负责人为市委办党员干部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认真践行“党办姓党”理念,以事争一流的精神推动市委办工作。

市委负责人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办作为市委参谋部、协调部、落实部,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必须发扬“事争一流”的精神,高标准打造好队伍,高质量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

市委负责人强调,“党办必须姓党”,这是一名党办人应有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对党忠诚上要有更严要求,关键要解决好忠诚是什么、对党忠诚从哪里来、对党忠诚体现在哪里三个问题,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作为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精神上的灯塔,以坚定的信仰,打造忠诚党办。作为办公室的一名干部,必须有大局意识,观大局、识大局、顾大局,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把精益求精作为工作的追求,不断加强自身修炼,提升业务能力,以一流的精神、一流的业绩,打造模范党办。

市委负责人强调,市委办全体人员要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特别需要勤勤恳恳的敬业精神和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以一流的作风,打造负责党办。“打铁还需自身硬”,市委办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好机制,立好规矩、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打造让市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以一流的要求,打造廉洁党办。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更大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以自身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香格里拉的美好明天作出积极贡献。

在市委办支部生活会上,市委负责人与全体人员一起学习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