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11:25:53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罗懿康) 近日,迪庆州科技局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永全结合“心向北京,拥护核心”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课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十九大,关键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十九大精神在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中落地生根,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一是准确理解“新时代”包括的内涵;二是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党课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学笃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重大变化,始终牢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州科技工作,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奋进新时代、砥砺新作为、推动新实践、谱写新篇章,为创新型迪庆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毅宁